2013年1月新書試讀-我們一起玩吧

2013020414:13

收到我們一起玩吧!我就整個人超開心的~~(狂灑花+轉圈圈),其實我這陣子有答應姐姐要送她生日禮物,雖然姐姐生日已過,還是想買書給他補過生日,然而這本書也在我的書單裡,因此收到這本書就真的好開心!!我還叮嚀我老公說,要幫我跟姐姐和弟弟拍共讀的相片!

帶女兒回家,在路中就告訴我寶貝女兒說,媽咪抽中一本書了耶!!女兒就很興奮,回到家就一直問書在哪??她要看。姐姐超期待的,期待會是什麼新書!!

姐姐看到書,我就在旁邊念著書名,我們一起玩吧!

晚上睡覺前,我們就翻著新書。小熊被一條繩子絆倒,發現原來是跳繩。小熊想起來,原來是昨天的那個小女孩的!小熊拿著跳繩練習玩,雖然不會跳,但跳久了就有點進步;姐姐說媽咪我也有一條跳繩,我現在跟小熊一樣不會跳,但是我以後一定會跳的很好。小熊自己玩著跳繩,雖然自己一個人玩也會很開心,但似乎心裡也會有些寂寞。茉莉看著小熊玩跳繩,看的好高興(忘了自己在偷看小熊玩跳繩)拍起手來。小熊嚇到,丟下跳繩跑走了,茉莉就追著小熊。一不小心,茉莉跌倒了,小熊回來看看怎麼了。茉莉說我想和你一起玩,小熊以為聽錯了;請茉莉再說一次。茉莉說我想和你一起玩。兔子們也來了,大家因為一起玩跳繩而成為了好朋友!好溫馨的故事!小朋友只要坦開心胸,什麼事都變的很簡單,因為小朋友是這麼的單存。姐姐學校的老師跟我說,姐姐在學校常常現在很開心的玩,下一秒鐘因為吵架而不理其他同學,在過一會大家又合好了。小朋友的純真讓很多事都變的很美好!!這故事就和小朋友一樣好溫馨好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