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心得BeautyEasy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

2012100422:15


BeautyEasy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容量:70g(正品)

當肌膚因外界環境影響,陽光、壓力或辦公室的空調等引起角質輕微的刺激,即使暫時好轉,

但總會在外部刺激的影響下,使得角質屏障無法正常運作,肌膚易敏感不適現象能反覆出現,

這樣的『敏弱型』肌膚,更需要維持肌膚原有的保護屏障。

  @Nature藍甘菊柔敏紓壓系列,是針對脆弱及易敏感的肌膚,溫和不易刺激、

且能舒緩、安撫,並強化肌膚防禦功能的天然植物保養品,2012年度鉅獻 『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』,

易敏感肌膚的第一首選,在夜晚睡眠時間,全方位修護安撫肌膚,添加藍甘菊精油可舒緩肌膚,

讓肌膚回歸穩定的正常狀態,並添加 薰衣草精油,幫助平衡肌膚油脂,其精油的香氣能紓解壓力幫助好眠。

  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含有優異的「白夏菊萃取」+「α沒藥醇」+「天然蘆薈」

多種獨到的成分配方締造保濕修護之最佳黃金比例,能夠深入肌膚,啟動不間斷的水循環機制,

加倍強化肌膚防禦力,增強肌膚本身的保護屏障,抵抗外界給肌膚帶來的不適感,讓肌膚更加保水透亮!

功效:
1.
潤澤保濕,強力鎖水
2.
修護、平衡肌膚
3.
舒壓防護、強化肌膚保護功能
4.
穩定健康肌質,舒緩肌膚不適
5.
修護舒緩,讓肌膚回歸正常狀態
6.
抵抗因環境引起的肌膚不適現象

適用對象

各種膚質適用,推薦容易脆弱肌膚使用

收到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 我還在想我又買什麼保養品了嗎??(完全沒印象,太敗家)

你知道它的包裝是正品包裝大小,在這不好的時機,有誰願意給你這麼有分量的試用品,就只有Pay easy .真是超開心的啦!!

光看就覺得包裝很秋天的感覺,淡淡的藍色。說到秋天我的肌膚變的敏感脆弱。常會紅腫發癢,如果塗保養品還會起濕疹,皮膚真是不舒服。

先給大家看一下慘不忍睹的相片

你們看看皮膚黑是天生,但還有大顆紅豆在臉上與紅腫

在美的人也因臉上的痘痘、紅腫與斑點也變的奇醜無比,連我女兒都說媽媽你怎麼變的那麼醜!()

 


睡前塗抹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,感覺臉涼涼的且一下就吸收了又不油膩,已好一陣子沒在晚上塗抹保養品的我,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慧ㄚ!

用了三天後,發現皮膚水嫩水嫩,感覺它似乎有消炎的作用!本來大顆的紅豆還在那,不想離開我的臉,敷了三天後我的紅豆開始化膿結痂,正準備離開我的臉~~(得意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