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新書試讀--寶寶出生了,你還會愛我嗎?

2012020714:41

一拿到寶寶出生了,你還會愛我嗎?”這本書時,超開心的!!因為我家剛好有個小弟弟出生。姐姐有兩個弟弟了,一個親弟弟出生八個多月,另一個是堂弟剛出生四天!!當我在念故事時,姐姐很認真的聽。一直唸到熊媽媽告訴小熊,熊媽媽懷小寶寶時,姐姐跟我說,他最喜歡弟弟了!我又唸到小熊擔心媽媽不愛他了,我問姐姐,媽咪愛妳嗎??姐姐很肯定的跟我說當然愛阿!我問,因為媽咪都會唸故事給你聽嗎?姐姐說是啊!我又問姐姐那你會擔心媽咪只愛弟弟嗎??姐姐說不會啊!因為媽咪愛我也愛弟弟!我問姐姐,那媽咪對你的愛有多少?姐姐想不出來了。

我告訴姐姐,記的曾經媽咪說過的故事嗎?”猜猜我有多愛你媽咪對你的愛比山高,比水深,可以從這裡到路的盡頭,經過河流到高山,再到月亮,然後又繞回來那麼多!姐姐聽了後很開心的跟我說,媽咪我也愛你!我又繼續唸小熊夢到與弟弟一起爬樹、玩捉迷藏,小熊還教弟弟怎麼捉魚。在夢裡,小熊真是快樂極了。媽咪我告訴姐姐,以後弟弟長大了也會陪你一起玩、你像小熊一樣可以教弟弟許多事,因為你是弟弟的好榜樣!姐姐說弟弟現在就會陪我玩捉迷藏了阿!